星火

这个人又偷偷爬墙了!

【双鬼】联盟鬼队

【双鬼】论虚空正副队的私聊日常
#大概聊天体…
#梗来源于本人与一个超喜欢的小可爱的日常对话
#少天大大友情出镜,以及我们不上天
#双鬼大法好
#药不能停
#我们绝不放弃治疗
#论联盟最中二的战队
#内有ooc
#拍上个欢迎指导。
正文以下

李轩做完今天的练习之后,就安静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刷着微博。吴羽策把视线从屏幕上移开,确认了李轩已经结束训练之后,便登上QQ敲了李轩的小窗。

【鬼刻】:李轩,腾讯的备注怎么改?

【逢山鬼泣】:怎么了?点右上角那个…算了我给你发截图吧。

【鬼刻】:嗯。谢了。

【逢山鬼泣】:[截图.jpg]

【逢山鬼泣】:[截图.jpg]

【逢山鬼泣】:小事一桩,不用谢,不过阿策你怎么突然想起来改备注了?

【鬼刻】:之前没加备注,现在看着咱们虚空其他队员的QQ名,有点……

【逢山鬼泣】:啧啧啧

【逢山鬼泣】:我去瞅几眼。

【鬼刻】:嗯

【逢山鬼泣】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。这些小伙们有前途。

【鬼刻】:一群中二病患者。

【逢山鬼泣】:啧啧,这些孩子是该教育了,像是那个什么能给鬼加血的奶,舍命一击带走你,看我的突突突,这名字起的……没品味

【鬼刻】:你看我们虚空正式队员的群了吗?

【逢山鬼泣】:什么?群怎么了?

【鬼刻】:联盟鬼队。

【逢山鬼泣】:……

【逢山鬼泣】:怎么办……我想去告诉他们药不能停。

【鬼刻】:群介绍我给你复制一下。

【鬼刻】:谁说黄少天最鬼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联盟鬼队教你玩透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还兼职驱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鬼神盛宴带你上天

【逢山鬼泣】:厉害了我的虚空。。

【逢山鬼泣】:我们不能放弃治疗。。

【鬼刻】:嗯,我从不放弃唐礼升。

【逢山鬼泣】:噗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策。

【鬼刻】:[不忍直视,我什么都不想说.jpg]

【鬼刻】:队长,下次的训练。

【逢山鬼泣】:团队,两个人一组和我们打,绝对让他们体验一下升天的感觉。

【鬼刻】:√

【逢山鬼泣】:成,阿策也训练完了吧。我们去食堂在吃点东西?

【鬼刻】:嗯

李轩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就关掉了手机屏幕,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笑着招呼对面的搭档:“走了。”

吴羽策点点头,摘下耳麦也跟着站起来走向了李轩。两个人就一前一后的聊着家常走出了训练室。

眼见队长和副队终于结伴离开,李迅才跑到盖才捷身边咬耳朵:“看队长和副队那一副腻歪的样子,我就说队长他们之间有什么吧,你们还不信,我可是虚空的八卦小王子,要不是当年来当了职业选手……”

“李迅你们别傻站在那儿!还不快点跟上来——”

“就来就来!”原本已经围过来听八卦的虚空众人,在队长的催促下关掉了电脑紧跟着走向了食堂。

伴随着最后一个人走出训练室,训练室的门被轻轻的扣上。
一切再次归于平静。

—end—

评论(2)
热度(53)

© 星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